碎碎唸+目錄

這裡只是記錄了自己看過及喜歡的文,以作日後回味用,路過的大大們請低調

攻受屬性、文評全都只是個人意見(中文不太好,完全是胡言亂語)~不喜勿噴^q^

因個人喜好關係,這裡收藏的文很多都有互攻反攻,雷的請繞道

喜歡的文就拍個手吧 o(*≧▽≦*)o

如有冒犯請告知,會立即刪除 謝謝!!

[小說目錄]
棄文地帶 作者推薦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潛伏(天峰)(+番外) by 白夜獨行 [黑幫老大X特工]

文案:
屬性分類:現代/警探黑道/互攻/正劇

★☆☆☆☆
神展開的文,劇情跳脫,到後期我也不知道攻和受到底是站在哪一方,關係混亂得很囧

CP:顧旭陽X傅城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由晨曦至深渊(+番外) by matthia [高傲惡魔攻X淡漠腹黑受]

文案:
嗯_(:з」∠)_在lof和其他地方提過的衍生劇……
與<無威脅群體庇護協會>那篇世界觀一樣,但是情節不連貫,是獨立存在的,不看那個啥單獨看也沒問題。

先說個cp以防站錯:黑髮黑眼的深淵種惡魔 X 男主角,這樣,
第一章攻沒怎麼出場,千萬別把另一個人認成攻……

這次真的不是鄉村廣場舞奇幻了!我要玩奇幻青春偶像劇!(住手

故事分三部分(初步按大綱來看的話……),薄暮篇、極夜篇、破曉篇。

★★★☆☆
西幻魔法,<無威脅群體庇護協會>相關
惡魔攻X褻瀆術士受,挺新奇的設定,兩人在普通人中就是個反派BOSS,互相算計鬥智相愛相殺
攻受都挺彆扭的,其實對對方都有愛(或是另一種更深刻的感情?),但死不承認,更是用其他藉口來掩飾,真的是天生一對!
兩人沒有戀愛的感覺,只是在漫長的歲月相處久了習慣了對方的存在..這樣也挺萌的

CP:阿什爾X丹瑟利爾
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日夜 by 阿扶子 [淡漠作家攻X暴躁深情受]

文案:
主攻,強受,涉及網游。
CP:單荀X蕭君漠 攻受黃瓜皆不潔,HE

主攻,強受。這是一個純1主動獻菊的故事

★★★☆☆
主攻.比較平實的故事
攻以前有過情傷,為人比較冷淡,後來被受感化
兩人有點逆CP的感覺(受的氣場比攻強),沒有反攻真可惜=3=(攻已經默許給受上了)
肉香!(文開頭就是肉XD)受不矯情的H看得很爽^^

CP:單荀X蕭君漠
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宿敵 by 沐聲 [沉穩X樂觀]

文案
專業拆AO渴望報復社會的Beta遇上了外表春風般和煦內心高冷的娛樂圈男神。

↓↓↓這些才是重點。
ABO文,ABO設定可百度,有適度二捏。
PS:披著ABO皮的娛樂圈文。
PPS:中篇。
重重重:本文包含了作者各種惡趣味,入坑慎。
重重重重:1V1,互攻

★★★★☆
ABO互攻,不是AO配,沒有生子,猜兩人最後的屬性很有趣^^
成年人的戀愛,溫馨互寵,兩人不矯情,感情很堅定,在一起後發生的阻礙都輕鬆解決了
有點小狗血但沒有亂七八糟過火的情節,沐聲大大的文筆越來越好了XD

CP:陸屹琛X林白
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神仙日子(上) by 石頭與水 [妖孽腹黑攻X機智聰明受]

文案:
吳知趣記得,以往在家鄉形容誰家日子過的舒心順暢,大家都會半帶嫉妒半含酸的說一句,“XX過的真是神仙日子。”
神仙日子。
神仙日子是什麼滋味兒,吳知趣不知道,但是,半個神仙過的是什麼日子,吳知趣終於嘗到了。

內容標籤:仙俠修真 靈魂轉換

★★☆☆☆
大大大大長篇
修真升級流,文十分平淡,開頭不錯,但到中後期我都是跳著看了囧
受雖然穿越但沒有開金手指,挺踏實的努力進步著
有各種萌物出沒(受自己認的兒子)

CP:羅妖X吳知趣

神仙日子(中) by 石頭與水 [妖孽腹黑攻X機智聰明受]
神仙日子(下) by 石頭與水 [妖孽腹黑攻X機智聰明受]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神仙日子(中) by 石頭與水 [妖孽腹黑攻X機智聰明受]
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神仙日子(下) by 石頭與水 [妖孽腹黑攻X機智聰明受]
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吧主 by 奧士/無懈可擊的殺 [前彆扭後忠犬攻X歡脫逗比受]

文案:
我和他是一個貼吧的吧主,
我倆被CP了,
他不開心了,
那我就開心了。

★★★☆☆
第一人稱受,貼吧網戀
受賤兮兮的,囧萌囧萌,H的時候說攻是個磨人的小妖精神馬的笑噴
攻開頭高冷彆扭,等著受開口,但當受放棄的時候終於醒悟反過來追受,還整個變黑化忠犬...十分直率的向受表達自己的欲望(幹你=愛你XDDD)
作者用擎天柱和威震天表逹攻受的小JJ....我以後無法冷靜的看變形金剛了XDDDDDDDD
PS:最後吐槽一下攻的網名...九日=狗日(喂!!!!

CP:陸天旭(九日)X紀澤(水王喵)
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迷影喧囂(+番外) by 焦糖冬瓜 [妖孽年下攻x冷硬強受]

  文案:
  八年前,伊恩從連環殺人組織「狩獵人」手中救下了如同精靈般的少年海利,與他建立起了非同尋常的關係。但當伊恩聽說了海利繼父的死因後,他卻開始懷疑自己救下的也許才是真正的魔鬼。
  八年後,伊恩退伍,成為了FBI的一名普通探員,他的搭檔則是長大成人的海利,妖冶而又神秘的青年。
  這個擁有天使的臉龐,難以預測內心的男子以各種方式撩撥伊恩的心弦,一步一步讓他不能自拔。
  而海利特別的推理方式始終令伊恩難以放鬆警惕。
  ——「你是怎麼知道兇手的殺人手法的?這不符合常理,太變態了!」
  ——「哦,我只是換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我是兇手我會怎麼做。」
  ——「……」
  ——「玩笑而已。你真信了?我換位思考的是受害者。」
  這其實就是一個正經八百嚴守底線的探員叔叔帶著他腹黑BT小忠犬查案的故事,年下攻。海利二十三至二十四歲,伊恩三十一歲

內容標籤:強強 年下 懸疑推理 業界精英

★★★★☆
冬瓜又一好文!這文竟然沒有搶戲的攻二(但這次攻受都是個萬人迷0V0)
就是妖孽腹黑捕獵慢慢拆受入腹的故事(笑
受開頭各種隔應攻,但又因為攻的情況而不得不照看他,就是一嘴硬心軟的硬漢,他在潛移默化中越來越在意攻,不得不正視自己對攻的感情,最後妥協承認自己看上了攻,不矯情地答應攻在一起了
攻咋看好像什麼都算計好的,有點恐怖,但他對受的感情始終如一,沒有做任何傷害受的事,只是有點惡趣味,經常戲耍受XD

CP:海利X伊恩
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

給柏拉圖獻花[娛樂圈] by 徐徐圖之 [痴漢二貨攻X毒舌女王受]

文案:
別被文藝書名騙了,真·書名《性功能障礙臨床治療報告》
柏圖和前任談了三個月,和前前任談了三年,到今天他還是個處男。
不是前任和前前任不行。是他不行。
娛樂圈,受君性功能障礙,攻君深井冰晚期,身體真有病VS腦袋真有病,毒舌傲嬌VS痴漢忠犬。
很狗血,傻甜白。日更,早飯時間。

內容標籤: 娛樂圈

★★★★☆
換攻,虐渣
逗比痴漢萌攻!!!!!雖然痴漢但純情得很,為受保留了30年的處男之身(笑
一開始還以為受想是當攻而自願躺下..真是十分逗比XDD
受被前攻的爸性侵犯過導致ED不能做愛(只被玩具插入過),後來在攻的幫助下醫治好自己的病
因為受的遭遇導致文有點虐,但因為有攻這貨在,所以總體還是挺治愈的

CP:梁璽X柏圖

繼續閲讀
    web拍手 by FC2